2014年4月19日 星期六

新莊 五股 當舖 汽機車借款 汽機車借錢 汽車借貸 汽機車貸款 典當黃金 鑽石 3C


新莊 五股 當舖 汽機車借款 汽機車借錢 汽車借貸 汽機車貸款 典當黃金 鑽石 3C


  • 雞排妹的爆乳裝,全場最噴火。(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排妹的爆乳裝,全場最噴火。(記者林調遜/攝影)

「雞王之爭」再起波瀾!雞排妹和王思佳的大鬥法,目前看似雞排妹更勝一籌。
雞排妹18日在電影《台北夜蒲團團轉》的殺青宴上,直接嗆王思佳:「她說我拍片遲到一事,不叫抨擊,根本是不實指控!」一副妳再敢說我,我就跟你拚了的感覺。
雞排妹解釋,日前有某周刊記者打電話問她拍《台北夜蒲》遲到,劇組不高興一事,但根本就不是她的錯,因為當天她有另一部電影在趕拍,劇組因此安排她稍晚到片場,所以根本就不是她故意遲到。

▲▼雞排妹砲火猛烈,讓不在現場的王思佳,頓時有輸料料的感覺。(記者林調遜/攝影)
至於她在臉書發夢,影射王思佳胸部二次發育一事,雞排妹依舊砲火猛烈:「我是在為廣大女性謀福利ㄟ,希望有人能為我們解答,一個30歲的女人,如何可以二次發育?這是很正面的事情,不是抨擊。」
妙的是,期間雞排妹突然開始反省自我說:「我今年要多學習和成長,希望能夠多進步,不要再是小朋友,跟人一般見識了。」

▲▼雞排妹(右一)在現場會吆喝大家一起來拍照,辣妹們都說她直爽,很好相處唷。
但話才落下,有媒體問之後王思佳再說什麼,她就不會回應了嗎?只見雞排妹又開始義憤填膺:「我個性很強硬,不想被欺負,對方不要一直惹我,很煩,惹我就跟她拚了。」
大家可能覺得奇怪,為什麼全場只聽到雞排妹的回應,卻不見王思佳說話,因為劇組表示王思佳要出國,所以不克出席殺青宴,連帶地跟她要好的許維恩,也因為家人身體不適無法出席,看似《台北夜蒲》的辣妹們,派系分得很清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