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7日 星期二

蘆洲區汽車借款☃蘆洲區汽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免留車



不久之前才被我們娛樂星正妹報導過的林亞兒,這次也參加了正妹生死鬥的單元,早先因為一支「穿越金瓶梅」的電玩廣告而造成網友的熱烈討論,扮演李瓶兒的林亞兒不但擁有姣好的身材之外,更有讓人看一眼就難以忘記的漂亮臉蛋。【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林亞兒身高160公分體重42公斤,是纖細型的美女模特兒,光看外表卻很難讓人聯想到,她是一個非常熱愛電玩的人,任何只要是電玩(手機、線上、PSP、NDSL...等)都很愛玩且能馬上上手,而之前採訪林亞兒的經驗也讓人感覺到她的個性非常好相處,她自己也曾說過:「大家都說我其實是搞怪女孩,只是在螢幕前或者是不認識我的人都以為我很文靜或冷漠...但其實我超活潑開朗!」正因為有這種容易相處的個性,更讓她在工作上遭遇到挫折時工作上的夥伴就很願意支持她、鼓勵她。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林亞兒在今年三月才剛剛錄製完個人單曲,她最大的夢想依舊是唱歌,對於未來的計劃她說:「我一進這行最想做的事情就是出唱片當歌手,因為我真的很愛唱歌,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會唱日文歌。還包含很多日文的卡通歌我也非常拿手,但隨著年紀越來越大,也開始嘗試其他多方面的才藝學習進修。像最近幫很多親朋好友做指甲彩繪,之前也有寫作甜點專欄,做手工藝...等之類的。」 

相信在往後的舞台上可以繼續看見林亞兒發光發熱,林亞兒這次也有參加這次【Yahoo正妹生死鬥】2014最正網拍Model票選活動,喜歡她的話,屆時活動上線別忘了投她一票支持她噢! 【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Yahoo正妹生死鬥】最正網拍Model票選:林亞兒(圖片來源:林亞兒粉絲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