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蘆洲汽車借款/蘆洲汽車貸款/一律免留車/網路人氣破錶/公會指定名店/安聯當舖89932580


蘆洲汽車借款/蘆洲汽車貸款/一律免留車/網路人氣破錶/公會指定名店/安聯當舖89932580

【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

台灣的職撞賽場常常請來很多身材火辣、面容姣好的正妹來舉牌,這次我們要來介紹的就是曾經多次受邀到台灣職撞舉牌的正妹恰恰,擁有E罩杯火辣身材、加上修長美腿的她,曾經多次到職撞賽場舉牌,除了吸引許多粉絲前來之外,也讓很多的媒體相繼的報導過她!
【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恰恰至今當模特兒的資歷已經有6年了,姣好身材是最大本錢,她自己在接受媒體訪問時也提到過:「雖然我是E罩杯,但我更希望大家注意我的腿,我身高不算太高,才165公分,但我的腿長超過100公分,所以我喜歡拍全身照,希望粉絲來拍照的時候,能盡量帶到我的腿。」,由此可知恰恰可不只是上圍有看頭而已,她的美腿也是賣點之一,雖然已經不是剛入行的模特兒,但對於工作的熱情卻一點也沒有鬆懈,只要有表演的機會,恰恰絕對都是全力以赴。

開設粉絲團至今已經有超過五萬多人按讚的恰恰,對於粉絲也絕對不是敷衍以待,有些常見面的粉絲,恰恰都還叫得出他們的名字,也從這邊讓我們感覺到恰恰跟這些粉絲的互動可以用朋友來形容也不為過。
【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擁有如此傲人身材的恰恰,原本以為這是家族遺傳的,但她卻表示其實這是後天養成的,她說:「其實我的好身材不是遺傳,家裡只有我身材最好,也沒吃任何食物豐胸,我記得高中時,胸圍只有B罩杯,後來是看資料知道按摩有用,平常有時間我就亂抓、亂按一通,沒想到就這樣一年增大一個罩杯。 」

擁有如此美麗的外在,恰恰最大的願望卻不是當一個藝人,而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一名主播,「我是大傳系的,當然最大願望就是當主播,目前的表演工作只是暫時,因為我知道演藝生涯大多很短暫,我不想只靠漂亮的外表和好身材,希望未來能當個有胸又有腦的新聞主播!」恰恰如此說道。

我們也希望有一天真的可以看到恰恰登上新聞主播檯,也讓大家見識一下擁有傲人身材的女生也是有一顆聰明的頭腦喔!
【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娛樂星正妹】恰恰/台灣職撞舉牌正妹(圖片來源:恰恰粉絲團)


基本資料:
姓名:恰恰
身高:165公分
體重:43公斤
畢業學校:淡江大學大傳系
三圍:32E/23/34
生日:1月16日
星座:魔羯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ababy1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