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1日 星期三

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汽車借款/02-29013366安聯當舖/胡婷婷上錯床/只著胸罩尺度大開


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汽車借款/02-29013366安聯當舖/胡婷婷上錯床/只著胸罩尺度大開

胡婷婷只著胸罩上錯床 邀老爸胡志強看肉不尷尬

  • 郭子乾(左起)、林利霏、胡婷婷、屈中恆出席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演出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子乾(左起)、林利霏、胡婷婷、屈中恆出席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演出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由郭子乾、屈中恆、胡婷婷、林利霏主演的《誰家老婆上錯床》,20日舉辦記者會,胡婷婷表示這是自己「第一次演喜劇,對我來講挑戰性很高。」郭子乾加碼爆料,「她上半場只著胸罩,尺度也很大!」
被問到胡志強擔任中天電視台副董座一事,胡婷婷表示不管爸爸做什麼都會支持,「他是一個很有理想、抱負的人,真的都很想為社會做事情,我相信他不管做什麼都會做得很好。」並笑稱當然會邀請爸爸欣賞舞台劇,不尷尬爸爸看見只著胸罩的自己。

胡婷婷出席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演出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
屈中恆興奮表示自己在戲裡一直下不了台,「各式人物一直竄出來,應接不暇,一直有笑點!我一直下不來!」為此還向李立群請益,李立群得知大笑,直說:「這角色不容易!你完蛋了!」並傳授喜劇要訣:「對白要扣緊、節奏要明確。」

林利霏出席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把全身都交給郭子乾。(記者朱家彥/攝影)
郭子乾笑稱自己是中年大叔,「我算是中年大叔攀上胡婷婷、林利霏兩大美女,不該發生的事情全都一團混亂的發生在這間飯店裡了!我一直收拾屈中恆飾演立委的爛攤,但最後得利的卻是我,我竟然跟林利霏配成對了!」林利霏拿到劇本知道跟自己將和郭子乾有「肌膚之親」,表示很放心,讓郭子乾幽默笑道:「她把全身都交給我了!」《誰家老婆上錯床》2/27起全台巡迴。詳洽專頁http://www.godot.org.tw/web/wife/

郭子乾(左起)、林利霏、胡婷婷、屈中恆出席舞台劇《誰家老婆上錯床》記者會。(記者朱家彥/攝影)樹林區當舖,樹林區汽車借款,樹林區機車借款,樹林汽車借款,樹林機車借款,樹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樹林汽車借款免留車,樹林機車借款免留車,樹林區汽車借錢,樹林區機車借錢,樹林汽車借錢,樹林機車借錢,樹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樹林汽車借錢免留車,樹林機車借錢免留車,樹林區汽車借貸,樹林區機車借貸,樹林汽車借貸,樹林機車借貸,樹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樹林汽車借貸免留車,樹林機車借貸免留車,樹林區汽車貸款,樹林區機車貸款,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機車貸款,樹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樹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樹林汽車貸款免留車,樹林機車貸款免留車,樹林當舖,樹林區當舖免留車,樹林當舖免留車,樹林區免留車當舖,樹林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