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6日 星期四

三重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撥29013366安聯當舖/豬哥亮曾絕望險自殺


三重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請撥29013366安聯當舖/豬哥亮曾絕望險自殺

窮到只剩400元 豬哥亮絕望險自殺

  • ▲豬哥亮回想過去「出國深造」的慘痛歲月,不禁潸然淚下。(圖/NOWnews特派高明正/攝享家_2015.07.16)

    ▲豬哥亮回想過去「出國深造」的慘痛歲月,不禁潸然淚下。(圖/NOWnews特派高明正/攝享家_2015.07.16)

曾受過神恩幫助的豬哥亮,16日錄《華視天王豬哥秀》時,牽線南投慈善宮捐款幫助塵爆傷患,一度哽咽飆淚,無法言語。錄影後受訪,豬哥亮坦言想起過去「出國深造」的慘痛歲月,最困苦時全身只剩400元,不願拖累妻兒,因而萌生自殺念頭!
豬哥亮表示過去執迷賭博,一直認為「我跟神好,總有一天絕對會翻身!」但卻逢賭必輸,日子愈來愈潦倒,全憑老婆賺錢養家,一家三口每月靠著2000元過活。某一日深覺人生已無希望,不願拖累妻兒,帶著身上僅剩400元,要去向神明「辭別」。

▲豬哥亮回想過去「出國深造」的慘痛歲月,不禁潸然淚下。(圖/NOWnews特派高明正/攝享家_2015.07.16)
在下著大雨的日子隻身前往慈善宮,豬哥亮跪對神說:「我想死了,今天就是要來跟你惜別,你不幫我,我今天走到這裡,但不能拖累妻兒。」並問:「我想死,你答應嗎?」、「我留在世間,只會這個歌壇的事,留著還有用嗎?」、「會有貴人幫助我嗎?」

▲豬哥亮戒賭認真面對生活,更不忘時刻行善回饋社會。(圖/NOWnews特派高明正/攝享家_2015.07.16)
沒想到靠著擲筊與神溝通,神明要豬哥亮別放棄生命,允諾一定會有貴人相助,讓他有了活下去的希望,打消死念,而不久後果然因為買甜不辣被發現蹤跡,重回演藝圈。豬哥亮也因此明白人助天助,從此戒賭,認真面對生活,更不忘時刻行善回饋社會,感謝神恩「讓我多活好幾年!」三重區當舖,三重區汽車借款,三重區機車借款,三重汽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三重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汽車借款免留車,三重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借錢,三重區機車借錢,三重汽車借錢,三重機車借錢,三重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汽車借錢免留車,三重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汽車借貸,三重區機車借貸,三重汽車借貸,三重機車借貸,三重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汽車借貸免留車,三重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汽車貸款,三重區機車貸款,三重汽車貸款,三重機車貸款,三重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三重汽車貸款免留車,三重機車貸款免留車,三重當舖,三重區當舖免留車,三重當舖免留車,三重區免留車當舖,三重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