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5日 星期一

龜山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重機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911春風怒譙「嘎哩巴蕊」

 
龜山免留車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重機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911春風怒譙「嘎哩巴蕊」
深受國高中生喜愛的台中天團「玖壹壹」,團長春風又在IG開砲了,而且居然是因為有國高中生,私訊他想約砲,令他氣到直接訐譙「曉以大義」。
春風在IG留言說:「其實我並不討厭國高中生…只是我實在受不了,每一天都要讓你們在哪亂小亂鼻,所以讓『鼠鼠』(叔叔)跟你們開導開導,希望你們這些臭妹仔能好好的利用時間,看要認真上課還是打工幫忙貼補家用,千萬別浪費時間在網路的世界,然後千萬別在我IG留言跟私訊我,然後記得別亂約,是在約三小,我如果是你家人一定一巴掌嘎哩巴蕊,我如果早秋一點,或許都能當你爸了,這段話雖然難聽,但深夜人靜的時候,你或許能思考一下,即可明白『鼠鼠』的用心,別在約了,洗洗睡吧,好好過個開心健康的暑假,晚安」。
不過在講了這段「重話」之後,春風又在其下留言,語氣比較緩和:
「叔叔是愛你們的..
所以才不希望你們浪費時間在IG上....
別在搶留言板頭香了....
你就算搶到我看了Du Lan..
還是會刪了它...
雖然叔叔講話難聽但等你們長大之後
你們一定會感謝我的...
希望各位國高中生有個開心健康的暑假..」
▲春風在罵過這些小女生之後,再「曉以大義」。(圖/翻攝春風IG,2016.07.25)
其實,這不是春風第一次在IG開罵了,之前他因為IG疑似遭人私訊騷擾,曾經無預警宣布要將個人Instagram關閉,令粉絲相當震驚,幸虧最後他只是整理IG而已,並沒有真的關掉IG。
之後有一次,他提到自己超速收到罰單,被爸爸罵4次「幹你娘」,結果網友白癡當有趣,竟留言說「你爸媽年紀大了,一個月還可以做4次算厲害了」,惹得春風破口大罵說自己母親已經在天堂,直接在IG跟網友開嗆。龜山機車借款,龜山汽車借款,龜山當舖,龜山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當舖免留車,龜山免留車機車借款,龜山免留車汽車借款,龜山區機車借款,龜山區汽車借款,龜山區當舖,龜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區當舖免留車,龜山免留車當舖,龜山區免留車當舖,龜山區免留車機車借款,龜山區免留車汽車借款,龜山機車借錢,龜山汽車借錢,龜山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免留車機車借錢,龜山免留車汽車借錢,龜山區機車借錢,龜山區汽車借錢,龜山區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區免留車機車借錢,龜山區免留車汽車借錢,龜山機車貸款,龜山汽車貸款,龜山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免留車機車貸款,龜山免留車汽車貸款,龜山區機車貸款,龜山區汽車貸款,龜山區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區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區免留車機車貸款,龜山區免留車汽車貸款,龜山機車借貸,龜山汽車借貸,龜山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免留車機車借貸,龜山免留車汽車借貸,龜山區機車借貸,龜山區汽車借貸,龜山區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區免留車機車借貸,龜山區免留車汽車借貸,龜山當舖推薦,龜山推薦當舖,龜山機車借款推薦,龜山汽車借款推薦,龜山推薦機車借款,龜山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龜山黃金典當,龜山名錶典當,龜山鑽石典當,龜山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