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日 星期六

三峽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說好的只穿內衣呢?吳姍儒坦言憲哥會生氣

三峽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說好的只穿內衣呢?吳姍儒坦言憲哥會生氣
▲Sandy一襲白色洋裝,全身包緊緊。(圖/sloggi提供 , 2017.09.01)
▲Sandy一襲白色洋裝,全身包緊緊。(圖/sloggi提供 , 2017.09.01)
藝人「Sandy」吳姍儒近日出席「sloggi品牌年度盛會」,這是她首次參加內衣品牌活動處女秀,所有人都相當期待她的纖瘦好身材,但出場後,Sandy一襲白色洋裝,全身包緊緊,只在肩部及背部露出些許內衣。原來,她如果穿太少,老爸吳宗憲可是會生氣。
受訪時,記者忍不住詢問,「所以今天是參加洋裝展示嗎?」Sandy忙討饒,「不要這樣子嘛,我有說了,我唯一可以整件露出來就是拿在手上。」被問及三圍,Sandy相當害羞,數度回答不出來,「怎麼會這麼害羞啊!那我可以報很誇張的嗎?你們可以幫我寫很誇張的嗎?喔,嘴好軟喔。」後來在眾人勸說之下,她才坦言,「34B,23,屁股真的不知道。」提到吳宗憲是否會在意她的穿著尺度,Sandy直說,「我今天露了個什麼,他都會在那邊哇哇叫。」

▲Sandy與舞群合照。(圖/sloggi提供 , 2017.09.01)
Sandy進一步補充,「他也不會罵我,但他就會在那邊碎念。我平常在主持的時候,我只要穿稍微露一點點,他就會不高興。」被問及穿衣尺度,她巧妙比擬,「大家有看過直線跟虛線嗎?我就是虛線的第一段。」引來現場不少笑聲。三峽機車借款,三峽汽車借款,三峽當舖,三峽機車借款免留車,三峽汽車借款免留車,三峽當舖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款,三峽免留車汽車借款,三峽區機車借款,三峽區汽車借款,三峽區當舖,三峽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三峽區當舖免留車,三峽免留車當舖,三峽區免留車當舖,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款,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款,三峽機車借錢,三峽汽車借錢,三峽機車借錢免留車,三峽汽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錢,三峽免留車汽車借錢,三峽區機車借錢,三峽區汽車借錢,三峽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錢,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錢,三峽機車貸款,三峽汽車貸款,三峽機車貸款免留車,三峽汽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貸款,三峽免留車汽車貸款,三峽區機車貸款,三峽區汽車貸款,三峽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貸款,三峽區免留車汽車貸款,三峽機車借貸,三峽汽車借貸,三峽機車借貸免留車,三峽汽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免留車機車借貸,三峽免留車汽車借貸,三峽區機車借貸,三峽區汽車借貸,三峽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三峽區免留車機車借貸,三峽區免留車汽車借貸,三峽當舖推薦,三峽推薦當舖,三峽機車借款推薦,三峽汽車借款推薦,三峽推薦機車借款,三峽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三峽黃金典當,峽名錶典當,三峽鑽石典當,三峽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