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6日 星期六

五股當鋪 汽車借錢 機車借錢 ℕ安聯當舖29013366 獨/當年5566沒入圍因這些原因?

五股當鋪 汽車借錢 機車借錢 ℕ安聯當舖29013366 獨/當年5566沒入圍因這些原因?

獨/孫協志出道23年首沾金 當年5566沒入圍因這些原因?

6.3k 人追蹤
追蹤
記者葉君遠╱即時報導
出道多年第一次入圍金鐘個人獎,孫協志開心寫下人生里程碑。記者徐兆玄/攝影
入道23年,孫協志橫跨歌唱、主持,卻從未入圍金曲、金鐘,邁入40歲這年終於被評審看到,嘆台灣不景氣,若得獎節目喊停,不得獎節目仍長長久久,他寧願選擇後者,「所以我說,入圍對我的人生是一件大事,因為它幫我完成一個紀錄。但對我個人是件小事,原因是我很清楚就算拿下金鐘,新聞最多炒1個月,不會留下任何後續效益。」
孫協志今年以「飢餓遊戲」跟王仁甫、許孟哲入圍金鐘,和吳宗憲、Kid「綜藝玩很大」這組同台競遂獎項,因為個人首次入圍,他找來19年前合作娛樂新聞的造型師李明川打理金鐘造型,要讓觀眾眼睛一亮,當年他頭髮曾一度稀疏,下水玩遊戲時直被笑快禿頭,沒想到現在逆生長回春變濃密,只是白髮略增,他笑說真的沒植髮或動刀,只做了單純保養。
入圍金鐘對他來說五味雜陳,原因是無論他個人出道當歌手,或是組團5566紅遍亞洲,在東南亞各地領超過10幾座大獎,在自己的國家卻一次也沒入圍金曲,主持了20年節目,從少年玩到白頭,金鐘獎卻一次也沒正眼看待。「心裡曾有很深的遺憾。也許5566太商業化了,但我們的歌裡,也有好聽雋永的。主持『少年兵團』7年,評審大概覺得我們年紀輕都在胡鬧,這些年我跟過瓜哥、憲哥,最近跟了菲哥,集滿3位大哥經驗之後,終於被看見。」
和許孟哲、王仁甫搭檔快20年,兄弟間其實私下不聯絡,但上了台,默契比誰都好,「我們3人,只要誰說了一句話,另外兩個人就知道對方想幹嘛,把哏鋪下去,感情就是這麼好。如果把我出道時算一個高峰,後來跟5566就是另一個高點,如今中年,因為做『飢餓遊戲』到第3個事業高潮,我很珍惜這一切,也希望長長久久下去。」
手表、戒指:萬寶龍提供,表15萬,戒指2萬 場地:遠東大飯店馬可波羅酒廊 造型師:李明川
五股機車借款,五股汽車,五股當舖,五股機車借款免留車,五股汽車借款免留車,五股當免留車,五股免留車機車借款,五股免留車汽車借款,五股區機車借款,五股區汽車借款,五股區當舖,五股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五股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五股區當舖免留車,五股免留車當舖,五股區免留車當舖,五股區免留車機車借款,五股區免留車汽車借款,五股機車借錢,五股汽車借錢,五股機車借錢免留車,五股汽車借錢免留車,五股免留車機車借錢,五股免留車汽車借錢,五股區機車借錢,五股區汽車借錢,五股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五股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五股區免留車機車借錢,五股區免留車汽車借錢,五股機車貸款,五股汽車貸款,五股機車貸款免留車,五股汽車貸款免留車,五股免留車機車貸款,五股免留車汽車貸款,五股區機車貸款,五股區汽車貸款,五股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五股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五股區免留車機車貸款,五股區免留車汽車貸款,五股機車借貸,五股汽車借貸,五股機車借貸免留車,五股汽車借貸免留車,五股免留車機車借貸,五股免留車汽車借貸,五股區機車借貸,五股區汽車借貸,五股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五股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五股區免留車機車借貸,五股區免留車汽車借貸,五股當舖推薦,五股推薦當舖,五股機車借款推薦,五股汽車借款推薦,五股推薦機車借款,五股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五股黃金典當,五股名錶典當,五股鑽石典當,五股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