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6日 星期六

_ /#安聯當鋪29013366 泰山 汽車貸款 免留車 擺攤竟收假「百元鈔」!鹹水雞老闆氣炸報案

_ /#安聯當鋪29013366 泰山 汽車貸款 免留車 擺攤竟收假「百元鈔」!鹹水雞老闆氣炸報案

擺攤竟收假「百元鈔」!鹹水雞老闆氣炸報案

8.2k 人追蹤
追蹤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年關將近,攤販業者做生意小心收到假鈔,有兩名男子跟新北市汐止一間鹹水攤,買了150塊食物,付了2張一百塊,但老闆回家後發現,兩張鈔票怎麼摸起來怪怪的,仔細檢查,發現上頭流水編號一樣,變色線也是用貼的,氣得當場把鈔票撕了,到警局報案,堅持要找出這兩名男子。

▼陳先生辛苦擺攤賣鹹水雞,卻收到假鈔(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美味雞肉,輕輕灑點醬料,再加點小黃瓜提味,增加口感,陳老闆每天在巷口擺攤做生意,賣到半夜才回家,沒想到一回家就發現收到假鈔。

收到假鈔老闆陳先生:「我們這個鈔票(真鈔)是比較深的,它這個是淺的,我就覺得很奇怪,兩張一模一樣,然後我就看那個號碼,結果那個號碼,上面連號碼都一模一樣,那我就知道這個是假鈔了,當下我就很氣啊,我就把它撕掉,怎麼會有這麼惡質的人。」

▼鹹水雞老闆收到兩張百元假鈔,上面的流水號一模一樣(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氣到把假鈔撕成兩半,兩張一百元假鈔,乍看之下沒有不同,但跟真鈔拿起來一比較,兩張假鈔上面的流水號竟然一模一樣,中間的變色安全線也是用貼的,而真鈔右下角的壹佰圓三個字會有凸起的觸感,但兩張假鈔卻是相當平整,真假鈔摸起來的質感也差很多。

收到假鈔老闆陳先生:「兩張假鈔摸起來質感是滑滑的,跟真鈔有點像,如果真的沒有從細節去檢查,是真的不會去發現。」

▼真假鈔摸起來的質感差很多(圖/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陳老闆24號晚間10點半收攤之前,遇到兩名男子來買鹹水雞,事後其中一人先到對面攔計程車,同伴隨後通過馬路過去會合,兩人上車之後揚長而去,一共買了150塊的鹹水雞,拿200塊假鈔出來,老闆還找了他50塊,簡直氣炸了。

收到假鈔男子陳先生:「我只有大張的我才會去檢查,因為小張的我不會去損失啊,我就想說被騙就被騙啊,大張的我才會去檢查,(結果真的被騙?)對啊。」

不知道對方是有意還是無心,陳老闆隔天到派出所報案,希望其他業者小心,警方也循線追查兩名男子下落,年關將近,只希望攤販業者小心,別讓一天辛苦工作錢白費了。

(封面圖/東森新聞)
泰山機車借款,泰山汽,泰山當舖,泰山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當舖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款,泰山免留車汽車借款,泰山區機車借款,泰山區汽車借款,泰山區當舖,泰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當舖免留車,泰山免留車當舖,泰山區免留車當舖,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款,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款,泰山機車借錢,泰山汽車借錢,泰山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錢,泰山免留車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錢,泰山區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錢,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錢,泰山機車貸款,泰山汽車貸款,泰山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貸款,泰山免留車汽車貸款,泰山區機車貸款,泰山區汽車貸款,泰山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貸款,泰山區免留車汽車貸款,泰山機車借貸,泰山汽車借貸,泰山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貸,泰山免留車汽車借貸,泰山區機車借貸,泰山區汽車借貸,泰山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貸,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貸,泰山當舖推薦,泰山推薦當舖,泰山機車借款推薦,泰山汽車借款推薦,泰山推薦機車借款,泰山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泰山黃金典當,泰山名錶典當,泰山鑽石典當,泰山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