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

⊀安聯當鋪29013366 迴龍 機車借貸 免留車 機車停在空地!惡鄰竟用「粉筆寫字」

⊀安聯當鋪29013366 迴龍 機車借貸 免留車 機車停在空地!惡鄰竟用「粉筆寫字」

機車停在空地!惡鄰竟用「粉筆寫字」怒批:不懂做人道理

33.2k 人追蹤
追蹤
廖子盼
市區的停車位一位難求!示意圖/TVBS
近日一名女網友訴苦,先前她將機車停在沒有劃紅線的公共區域,怎料隔天看到機車遭鄰居用粉筆寫下「這裡只能停4台」,強調這塊公共區域是屬於他們家,認為她不懂的做人的道理,令女網友直呼,「真的是滿肚子委屈!」

原PO的機車遭鄰居用粉筆寫字。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抱怨,先前她將車子停在沒有劃紅線的公共區域,怎料隔天看到機車遭鄰居用粉筆寫字,當時她認為,如果自己有冒犯到別人,希望對方可以用口頭或是寫紙條的方式告知,而不是直接寫在她的車上。

原PO把車停放在公共區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在本月14日把車再度停在同個地方,豈料15日上午發現機車又被人用粉筆寫下「這裡只能停4台」,這次原PO恰巧遇到鄰居,她便上前詢問,「他們說這樣他摩托車不好出入什麼的,一直說外面的地是他們家的」,當時原PO不太懂劃分區域這方面的事情,因此向對方表示,「如果造成你困擾我可以道歉,但你們不能這樣寫我的車,是不是也應該跟我道歉。」

原PO滿肚子委屈。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怎料,隔壁的阿婆見狀後,竟然跟著鄰居一起指責原PO,「一直說我不懂的做人的道理,什麼人家跟我講我就要改之類的,一直說只是粉筆而已又沒什麼擦一下就掉了,旁邊的阿婆還一直說我年輕人怎麼脾氣那麼差這種小事而已。」令她覺得超無奈,直呼,「真的是滿肚子委屈。」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私人地請他提供地籍圖」、「倚老賣老的阿婆很多」、「如果妳不打算告,妳可以用粉筆寫他的車,『對不起,我的車擋到你們了』」、「我以為只有我們家鄰居是粉筆魔人」、「寫在車上可以告喔」、「直接寫車子超沒品的耶」、「直接報警客氣啥」。
迴龍機車借款,迴龍汽車借款,迴龍當舖,迴龍機車借款免留車,迴龍汽車借款免留車,迴龍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款,迴龍免留車汽車借款,龜山鄉機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當舖,龜山鄉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款,迴龍機車借錢,迴龍汽車借錢,迴龍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汽車借錢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錢,迴龍免留車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龜山鄉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錢,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錢,迴龍機車貸款,迴龍汽車貸款,迴龍機車貸款免留車,迴龍汽車貸款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貸款,迴龍免留車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龜山鄉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貸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貸款,迴龍機車借貸,迴龍汽車借貸,迴龍機車借貸免留車,迴龍汽車借貸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貸,迴龍免留車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龜山鄉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貸,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貸,迴龍當舖推薦,迴龍推薦當舖,迴龍機車借款推薦,迴龍汽車借款推薦,迴龍推薦機車借款,迴龍推薦汽車借款,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迴龍黃金典當,迴龍名錶典當,迴龍鑽石典當,迴龍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