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0日 星期四

泰山區當舖免留車 泰山當舖免留車 泰山區當舖免保人 泰山當舖免保人 泰山區汽機車借款不留車 泰山區汽機車借錢不留車

泰山區當舖免留車 泰山當舖免留車 泰山區當舖免保人 泰山當舖免保人 泰山區汽機車借款不留車 泰山區汽機車借錢不留車

高凌風靈異來電 嚇到豬哥亮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高凌風17日因血癌病逝新店慈濟醫院,許多好友不捨。離奇的是,高凌風過世的隔天下午,豬哥亮竟接到高凌風的來電顯示電話,靈異電話讓豬哥亮嚇壞了。
高來電~是助理打的啦
豬哥亮昨日一早從南部坐高鐵返台北至高凌風靈堂,「我頭髮都整理不好,可能是他故意糟蹋我,我不來他會生氣。」豬哥亮透露那通「靈異來電」其實是高凌風助理用高電話打來,他接了電話才鬆口氣。
豬是高凌風3月8日演唱會第一個受邀的來賓,高跟豬談唱酬時,豬以髒話回應,表示談錢傷感情,高落淚感謝。豬哥亮還自爆,「他是我的恩人,以前讓我躲在他們家,替我保密。」原來「出國深造」地點是高家。
張菲也前往靈堂致意,他稱高是「生命鬥士」,是個「勇者」,後期大家都替他害怕,但他卻沒有畏懼,真是好強。
如果都是天意 高最後遺作
此外高凌風人生的最後一首歌「如果都是天意」MV於17日曝光,這是他去年11月錄製的MV,當時已是滿頭白髮,身體虛弱,狀態極差,但堅持錄製完成,本來要重錄音、重拍MV,但已來不及,成了他的最後遺作。
高凌風第一任前妻的大女兒葛曉卉昨日至靈堂處理後事,至於債務、財產等規劃?葛曉卉僅表示還沒討論到;金友莊與阿寶也在下午抵達;寶弟在微博發文想爸爸,「好想再在你床邊和你聊聊天,你給我的健康、信用…我一生不會忘記,你現在離我更靠近了,在我心裡。」余天昨宣布,告別式時間在3月12日下午第一殯儀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