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5日 星期五

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機車貸款免留車


三重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三重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三重區機車貸款免留車


  • ▲蔡黃汝(豆花妹)將推出《花花世界 看見愛》寫真。(圖/喜歡音樂)

    ▲蔡黃汝(豆花妹)將推出《花花世界 看見愛》寫真。(圖/喜歡音樂)

蔡黃汝宣佈將推出寫真書,並搭配全新數位單曲「安全感」,除了濕身浸水,蔡黃汝還牽著白馬入鏡,愛畫畫的她這次也帶著自己的畫作一起拍攝。
蔡黃汝宣佈將推出寫真書,還搭配全新數位單曲「安全感」,她說:「在介於大女孩與小女人的現階段,期待能找到讓我有安全感的另一半,也希望自己從凡事都讓人操心的小女孩長大,也能讓別人從我身上找到安全感。」另外,寫真書發行日也別具巧思,選在2014.04.25,諧音為:「愛你(汝)一世,你是愛我」,蔡黃汝說:「自己其實很貪心,除了要大家永遠記住這一天之外」,也希望大家真的能愛我一輩子。」
不過近來因為關注度過高,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她,竟在夢到姊姊拿著剛入手的寫真書生氣的質問她:「妳拍這什麼東西!」蔡黃汝搶過姊姊手上的書翻開來看,發現每一頁都是全裸入鏡,夢中的她開始和姊姊推擠拉扯起爭執,沒想到隔天一早起床,她的右眼眼白就出現了一塊紅血絲,原本工作人員擔心她眼角膜傷,拉著她趕緊到眼科報到,沒想到醫生說:「這是外傷,是不是有撞到?」才讓害羞的蔡黃汝向工作人員說出實情:「應該是我做夢自己打到自己啦!」無厘頭的蔡黃汝又添一筆烏龍事件,被虧說:「妳下一本書可以出『我的烏龍大事記』,肯定可以寫到上下兩集。」

蔡黃汝(豆花妹)將推出《花花世界 看見愛》寫真。(圖/喜歡音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