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8日 星期六

泰山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請電29013366安聯當舖.《我是歌手3》A-Lin對戰韓紅


泰山機車借款.三重機車借款.請電29013366安聯當舖.《我是歌手3》A-Lin對戰韓紅

《我是歌手3》孫楠無預警退賽 A-Lin對戰韓紅

  • ▲A-Lin(左)與韓紅PK決勝負。(合成圖/擷自我是歌手微博,2015.3.27)

    ▲A-Lin(左)與韓紅PK決勝負。(合成圖/擷自我是歌手微博,2015.3.27)

孫楠宣布退賽!他為《我是歌手3》總決賽投下震撼彈,第一輪幫唱環節結束後,他表示所有參賽者中自己年紀最長,應把機會讓給弟弟、妹妹,因此自願退賽,此時節目緊急進廣告,討論過後決定不淘汰其他人。
他解釋過去在該節目曾奪得冠軍,已經感到滿足,但無預警退出行為惹來負評,據悉孫楠在26日彩排時選擇了未經改編的歌曲《白天不懂夜的黑》,現遭酸早有預謀,也有網友痛批他太任性,為節目帶來困擾。

▲孫楠無預警宣布退賽。(圖/擷自我是歌手微博,2015.3.27)
第二輪首組PK選手為鄭淳元與胡彥斌,第二組是譚維維跟李健,壓軸對戰的是A-Lin跟韓紅。《我是歌手3》跟新浪娛樂合作進行票選,網友預測歌王前3名分別是李健、韓紅與胡彥斌。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錢,汽車借錢,機車借錢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原車可用當舖,當舖原車可用,公營當舖,合法當舖,機車借貸,汽車借貸,機車借貸免留車,汽車借貸免留車,機車貸款,汽車貸款,機車貸款免留車,汽車貸款免留車,借款,借錢,借貸,貸款,免留車,原車可用,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現金週轉,週轉,小額借款,小額週轉,公司融資,小額融資,融資借款,公司週轉,投資理財,金融借貸,小額借錢,小額借貸,小額貸款,免留車借款,免留車借錢,免留車借貸,免留車貸款,借款免留車,借錢免留車,借貸免留車,貸款免留車,當舖借款,當舖借錢,當舖借貸,當舖貸款,當舖借款免留車,當舖借錢免留車,當舖借貸免留車,當舖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