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20日 星期三

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汽車借款+安聯當舖請撥29013366+「G奶吳依潔」李萱萱被性騷


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汽車借款+安聯當舖請撥29013366+「G奶吳依潔」李萱萱被性騷

「G奶吳依潔」李萱萱被性騷 控男星劈腿

  • ▲「G奶吳依潔」李萱萱自爆被搓奶。(合成圖/擷自李萱萱臉書粉絲頁,2015.5.20)

    ▲「G奶吳依潔」李萱萱自爆被搓奶。(合成圖/擷自李萱萱臉書粉絲頁,2015.5.20)

小模李萱萱酷似吳依潔,加上擁有豐滿G奶竄紅,但大胸部帶來不少困擾,坦承工作時遇過搓乳性騷擾驚魂記,她怒說:「對方突然把手伸進我衣服裡掐奶。」
她向《壹週刊》表示胸部於小三開始發育,高中成長至G罩杯,某日撐破同學襯衫才驚覺是「巨乳女孩」,雖然好身材令人稱羨,實際上內衣難買又少選擇,李萱萱抱怨:「我媽都幫我買阿嬤型內衣,讓我很羨慕可以穿粉色系,有蕾絲、蝴蝶結內衣的女生。」

▲▼小模李萱萱被封為「G奶吳依潔」。(圖/擷自李萱萱臉書粉絲頁,2015.5.20)


她被封為「G奶吳依潔」,因此招來不少桃花,去年與在台發展的日籍藝人大古主水(Mondo夢多)交往,透過友人得知對方劈腿與舊愛復合,李萱萱苦笑:「我知道他是因為我胸部大才愛上我,但卻沒想到他跟女友根本沒斷乾淨。」此外工作時被髮廊店長以「不相信是真奶」為由搓乳,她驚嚇不知所措,後報警提告,雙方和解。

▲李萱萱(右)抱怨大谷主水劈腿。(合成圖/擷自李萱萱、夢多mondo大谷主水臉書粉絲頁,2015.5.20)樹林區當舖,樹林區汽車借款,樹林區機車借款,樹林汽車借款,樹林機車借款,樹林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樹林汽車借款免留車,樹林機車借款免留車,樹林區汽車借錢,樹林區機車借錢,樹林汽車借錢,樹林機車借錢,樹林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樹林汽車借錢免留車,樹林機車借錢免留車,樹林區汽車借貸,樹林區機車借貸,樹林汽車借貸,樹林機車借貸,樹林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樹林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樹林汽車借貸免留車,樹林機車借貸免留車,樹林區汽車貸款,樹林區機車貸款,樹林汽車貸款,樹林機車貸款,樹林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樹林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樹林汽車貸款免留車,樹林機車貸款免留車,樹林當舖,樹林區當舖免留車,樹林當舖免留車,樹林區免留車當舖,樹林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