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6月16日 星期二

台北機車借貸 台北機車借款 02-29013366安聯當舖 金陽為郭書瑤做燭光晚餐


台北機車借貸 台北機車借款 02-29013366安聯當舖 金陽為郭書瑤做燭光晚餐


金陽為郭書瑤做燭光晚餐 悲劇了……

  • 金陽(如圖)的正面能量,帶給女友郭書瑤無比力量。(記者朱家彥/攝影。2015.06.16)

    金陽(如圖)的正面能量,帶給女友郭書瑤無比力量。(記者朱家彥/攝影。2015.06.16)

這樣的青春、兩小無猜,發生在演藝圈,真的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現年22歲的金陽,年紀輕輕還在就學,就許下在6年後娶郭書瑤的承諾,只因為瑤瑤希望30歲能夠結婚,也許未來變數很多,但說實在的,即使是許多熱戀中情侶,都未必能說出口的結婚,至少金陽誠誠實實揭露了自己的心意,雖然很多人都不看好,但他依舊信心滿滿,朝這個目標邁進。

▲▼金陽的樂觀和自信,是瑤瑤最愛他的地方。(記者朱家彥/攝影。2015.06.16)
其實,對一對女大男小、甚至事業上女強男弱的情侶來說,金陽的壓力應該不小,君不見好萊塢的湯姆克魯斯或者萊恩雷諾斯,都因為受不了自己的老婆妮可基嫚、史卡莉喬韓森,名氣比自己越來越大,最後落得離婚下場,更何況是「初出茅廬」的金陽。
但他的樂觀和自信真是戰勝一切,談到外界的議論,他說:「我不覺得自己實力很差呀,在跳舞這一塊我做的還不錯,而且女朋友比我強是一件好事,看著瑤瑤越來越好,會督促我自己要跟她一樣好,而且她在演藝圈的經歷比我長,知道的很多事會跟我一起分享,這對我未來進軍演藝圈,也有很大的幫助。就好像拍《舞鬥》時,她不懂跳舞我教她一樣,我覺得情侶間相輔相成的感覺很好。」

▲▼別看金陽比瑤瑤小二歲,他現在可是女友遇到挫折時的避風港呢。(記者朱家彥/攝影。2015.06.16)
不要看郭書瑤現在的發展好像很好,其實她遇到不少挫折,這時候她會跟金陽訴苦,這也是金陽引以為傲的一件事,因為他的樂觀開朗自信,經常能帶給瑤瑤正面能量,給她繼續往上爬的動力,難怪金陽會很驕傲地說:「她越成功我越高興!」
這對契合的兩小無猜,甚至連架都很難吵起來,就算為了一些生活瑣事吵嘴,也馬上能和好如初,唯一令郭書瑤小念一下的就是,金陽太不浪漫啦,為此金陽在二人相戀一周年時,有生以來第一次親手做羹湯,想準備燭光晚餐給郭書瑤嚐嚐,沒想到卻是一場災難。

▲▼這對長短腳之戀,雖然工作各自忙碌,卻也越來越甜蜜。(圖/翻攝自金陽臉書。2015.06.16)
金陽說:「那天我一下課就衝到超市買材料,然後上網打“義大利麵做法”,做我們二個都愛吃的義大利麵,完成時候我覺得就像是完成了一個人生大作,看起來還滿漂亮的,等瑤瑤工作回來我就關燈點蠟燭,端出二盤義大利麵,但沒想到難吃極了,最後瑤瑤吃了二口就說『我們還是出去吃好不好?』」後來二人出去吃了真正好吃的義大利麵,才沒讓這個周年紀念日,留在「慘敗」的記憶。台北當舖,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龜山鄉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台北汽車借錢免留車,台北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機車借錢免留車,台北汽車借貸,台北機車借貸,龜山鄉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台北汽車借貸免留車,台北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機車借貸免留車,台北汽車貸款,台北機車貸款,龜山鄉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台北汽車貸款免留車,台北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當舖,台北當舖免留車,龜山鄉當舖免留車,台北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