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泰山區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款+安聯當舖請電29013366+黃安拿國旗被抓包


泰山區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款+安聯當舖請電29013366+黃安拿國旗被抓包

黃安口口聲聲稱,拿中華民國國旗的人是台獨分子,這下終於被網友抓包,自己以前在綜藝節目《龍兄虎弟》裡頭,不僅曾經拿著國旗大唱愛國歌曲,甚至慷慨激昂引吭「復我河山救我同胞」,行徑比周子瑜只是拿著國旗還台獨。
先前有網友抓到黃安,在1994年的《龍兄虎弟》,拿著國旗的照片,但黃安辯稱「那是我在節目中介紹『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由來的年代」,但其實黃安超級愛國,還曾經拿著國旗大唱愛國歌曲「國恩家慶」,更有影片為證。

▲▼黃安(穿白襯衫背心者)手拿中華民國國旗唱愛國歌曲。(影片截圖。2016.01.15)
這段影片從3:00開始,就可以看見黃安拿著二面中華民國國旗,跟費玉清一起合唱「國恩家慶」,之前他甚至強調「我期待一個國家的名字」,再輔以手持國旗,擺明了就是在講「中華民國這個國家的名字」。
隨後他高唱「國恩家慶」,唱出歌詞中以中華民國為立場的「復我河山救我同胞」,就是希望以台灣國拯救大陸同胞,這種把大陸踩在腳底下的立場,似乎比他舉報的任何人都更台獨。

▲華為臉書也曾刊出中華民國國旗。(圖/翻攝自台灣華為臉書。2016.01.15)
此外,取消周子瑜代言的大陸廠商華為,也好不到哪裡去,因為他們自己也曾在2012年雙十節國慶,在臉書貼出中華民國國旗,並寫道:「中華民國台灣。生日快樂!」跟周子瑜只是拿著國旗擺動的行為比較起來,恐怕做的更多更Over吧。泰山區當舖,泰山區汽車借款,泰山區機車借款,泰山汽車借款,泰山機車借款,泰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錢,泰山汽車借錢,泰山機車借錢,泰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貸,泰山區機車借貸,泰山汽車借貸,泰山機車借貸,泰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汽車貸款,泰山區機車貸款,泰山汽車貸款,泰山機車貸款,泰山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當舖,泰山區當舖免留車,泰山當舖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當舖,泰山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