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5日 星期二

。_。林口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唐從聖高鐵被飆國罵 舉手比讚心裡暖

。_。林口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唐從聖高鐵被飆國罵 舉手比讚心裡暖
▲唐從聖高鐵被飆國罵。(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05)
▲唐從聖高鐵被飆國罵。(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05)
藝人唐從聖時常在臉書分享生活日常,昨(4)日他忽然發表六百多字長文,表示搭高鐵時有人對自己飆國罵,剛開始他愣住,後來經列車長解釋,他才知道對方是妥瑞氏症的患者,雖然很抱歉,但無法克制自己行為,他不僅比讚回應,心裡還覺得相當溫暖。
唐從聖臉書表示,「『幹X娘』這次是我聽到最舒服的髒話:搭高鐵的時候突然聽到有人高分貝的飆國罵,『幹X娘』三個字讓我愣住了,轉頭一看,我右邊坐著一對母子,這看起來像高中生的大男孩,毫無緣由的就這麼大聲幹譙,媽媽沒有責備他,只是轉過頭來向我『微笑致歉』,這樣的反應我覺得有點奇怪,禮貌性地點點頭表示我不在意。」正在疑惑時,列車長過來告訴他,「他是一位妥瑞氏症的患者,如果覺得他的聲音打擾了你,我可以幫你換座位。」

▲高中生事後傳私訊道歉。(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9.05)
唐從聖接著寫下後續,「我說『不用了,就坐這裡吧』,這時那大男孩又冒出了一句『幹X娘』,媽媽開口向我道歉了『不好意思』,想不到那個大男孩也同時轉頭向我致歉,這時我就矇了,真搞不懂他為什麼要罵髒話,然後罵完又要向我道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呢?我好奇地問了Google大神,才大概知道什麼叫妥瑞氏症,原來他的發聲他自己沒辦法控制。」他還試著以對方角度去思考,「看得出來,對於這樣的行為他自己也很懊惱,我相信他的生活肯定有很多困擾,接下來的路程裡,仍然不時都會聽到『幹X娘』,或是短促的一聲『幹』,他們母子每一次跟我點頭致歉,我就舉手跟他們比個讚,直到他們下車還跟我揮手說拜拜,然後又聽到了一聲『幹』。」
提及自己的感受,唐從聖表示,「哈哈……好奇妙的感覺,這輩子從來沒有讓人家對我飆髒話,心裡還感覺這麼舒服、這麼溫暖的。隔沒多久臉書私訊就收到了這個大男孩的道歉文,我看了很感動,也很為他和媽媽感到心疼,我覺得該道歉的不是他,而是對於這種疾病完全無知的我們。聽說有些患者過了青春期之後,症狀會慢慢的緩解,祝福這位大男孩早日康復!希望大家以後身邊如果有這樣的情形發生,先別急著生氣,也許他就是一位罕見疾病的患者。」林口機車借款,林口汽車借款,林口當舖,林口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當舖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款,林口免留車汽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區汽車借款,林口區當舖,林口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當舖免留車,林口免留車當舖,林口區免留車當舖,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款,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款,林口機車借錢,林口汽車借錢,林口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錢,林口免留車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林口區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錢,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錢,林口機車貸款,林口汽車貸款,林口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貸款,林口免留車汽車貸款,口區機車貸款,林口區汽車貸款,林口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貸款,林口區免留車汽車貸款,林口機車借貸,林口汽車借貸,林口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貸,林口免留車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林口區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貸,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貸,林口當舖推薦,林口推薦當舖,林口機車借款推薦,林口汽車借款推薦,林口推薦機車借款,林口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林口黃金典當,林口名錶典當,林口鑽石典當,林口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