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20日 星期六

>///<土城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寒冷冬夜當然要抱著毛茸茸主子

>///<土城當鋪 汽車借款 機車借款 ⌘安聯當舖29013366 寒冷冬夜當然要抱著毛茸茸主子
寒冷冬夜當然要抱著毛茸茸主子 帥氣緬因貓就是要陪你入眠(圖/寵毛網)
寒冷冬夜當然要抱著毛茸茸主子 帥氣緬因貓就是要陪你入眠(圖/寵毛網)
在寒冷的冬夜抱著毛茸茸的主子真是最幸福的事了!在紐約有隻長約122公分、重達13公斤的巨貓被主人稱為「貓中之王」,尤其牠還有個超帥氣的名字叫Samson aka Catstradamus,牠的主人DJ Splurt不僅曾帶著牠一起上節目,更希望Samson能成為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家貓,因為前一隻紀錄保持的貓咪Stewie已在2013年過世,而牠們都是俗稱的緬因貓,所以能擁有像小朋友一樣的身高,可以說是「愛貓如子」最佳代表(誤)。
在Splurt心中永遠是「THE KING OF CATS 」的Samson,晚上一定要撲進八八的懷裡。
在Splurt心中永遠是「THE KING OF CATS 」的Samson,晚上一定要撲進巴巴的懷裡。(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號稱是北美洲第一貓的「緬因貓」起源自新英格蘭,在17至18世紀間很多家貓隨著主人從歐洲移民到新英格蘭,由於北美洲氣候十分寒冷,所以只有長毛的動物比較容易存活,在加上基因演化下緬因貓的體型日亦巨大化,成為北美洲第一隻自然產生的長毛貓種,更是美國第一個本土的展示貓,而在牠們威猛的身材下,竟然都是超溫馴的個性,讓小編真的好想養一隻呀!
看看Samson每天翻肚肚就知道,牠有多愛牠爸爸。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巴巴快點陪我玩啦!
我翻、我翻、我翻翻翻,巴巴快點陪我玩啦!(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Splurt更表示Samson每天都要吃掉六瓶罐罐和超多乾糧(望向荷包),目前Samson已經五歲算是快發育完成(緬因貓發育期會到4-5歲,和一般貓咪到一歲就已發育大致完成不同。)
朕雖然長得比較兇猛,但其實我是搞笑高手好嗎?!來瞧瞧我的one more two more~
朕雖然長得比較兇猛,但其實我是搞笑高手好嗎?!來瞧瞧我的one more two more~(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每天都要吃掉六個罐罐的Samson,閒暇時間還可以當成啞鈴運動用(誤)。
每天都要吃掉六個罐罐的Samson,閒暇時間還可以當成啞鈴運動用(誤)。(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老婆!你也變太重了吧!」「爸爸!快點起床陪我玩。」
Splurt:「我的小寶貝!你也變太重了吧!」Samson:「爸爸!快點起床陪我玩。」(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超可愛的Samson真的就跟小嬰兒一樣,尤其超愛被推著出門逛街。
超可愛的Samson真的就跟小朋友一樣,尤其超愛被推著出門逛街。(圖/翻攝於catstradamus’ IG)
小編真心希望牠可以榮登「金氏世界紀錄的最大家貓」美譽,因為照片裡的牠實在太可愛了呀!!!
療癒力就是牠們的超能力!超多可愛毛小孩都在寵毛網:https://petsmao.nownews.com/土城機車借款,土城汽車借款,土城當舖,土城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城汽車借款免留車,土城當舖免留車,土城免留車機車借款,土城免留車汽車借款,土城區機車借款,土城區汽車借款,土城區當舖,土城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城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土城區當舖免留車,土城免留車當舖,土城區免留車當舖,土城區免留車機車借款,土城區免留車汽車借款,土城機車借錢,土城汽車借錢,土城機車借錢免留車,土城汽車借錢免留車,土城免留車機車借錢,土城免留車汽車借錢,土城區機車借錢,土城區汽車借錢,土城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土城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土城區免留車機車借錢,土城區免留車汽車借錢,土城機車貸款,土城汽車貸款,土城機車貸款免留車,土城汽車貸款免留車,土城免留車機車貸款,土城免留車汽車貸款,土城區機車貸款,土城區汽車貸款,土城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土城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土城區免留車機車貸款,土城區免留車汽車貸款,土城機車借貸,土城汽車借貸,土城機車借貸免留車,土城汽車借貸免留車,土城免留車機車借貸,土城免留車汽車借貸,土城區機車借貸,土城區汽車借貸,土城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土城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土城區免留車機車借貸,土城區免留車汽車借貸,土城當舖推薦,土城推薦當舖,土城機車借款推薦,土城汽車借款推薦,土城推薦機車借款,土城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土城黃金典當,土城名錶典當,土城鑽石典當,土城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