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新北市機車借錢?台北汽車借錢?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分期車可借




  • ▲林佑威(右起)、魏蔓陪周曉涵買內衣。(圖/三立)

    ▲林佑威(右起)、魏蔓陪周曉涵買內衣。(圖/三立)

由林佑威、魏蔓、張勛傑、李維維主演的《再說一次我願意》,收視穩居同時段第一,在劇中,魏蔓、林佑威陪周曉涵買內衣,32B爆成32C真實尺寸,現場「喬奶」羞翻人。
曾經代言內衣的魏蔓說:「男生多半都會害羞,他們抱著學習的態度跟我去,但我發現他們目測都很準,都推斷得出女生的size。」周曉涵說:「男性友人陪我去買內衣也會害羞,甚至不敢走進去,但同志朋友則很大方,而且會侃侃而談,給的建議甚至比女性朋友還精準。」

▲林佑威(右起)、魏蔓陪周曉涵買內衣。(圖/三立)
現場唯一男子林佑威則說:「我倒覺得很正常,陪老婆或是跟家人去買內衣並不會尷尬,而且我會提供意見,她們甚至還問我喜不喜歡。」他更表示「未來女兒長大,到了要穿內衣的時候,如果她提出來,我願意一起去,我不可能幫她買,但會請店員幫她提供意見。」

▲酷爸爸林佑威(右)已經準備好要陪女兒買內衣了。(圖/三立)
周曉涵在原本劇本的設定是32B,她笑說:「真的是現場『喬奶』,原本我的身材劇本設定32B,後來決定符合現實,變成32C。」周曉涵未來與林佑威、魏蔓有不少對手戲,她表示「在《兩個爸爸》裡我叫佑威是『爸比』,現在改口變『學長』,一時有點不習慣;我出場後跟佑威有不少親密動作,像是勾手、餵他吃飯,還親他臉頰;魏蔓也很入戲,導演喊卡後她還會吃醋,酸溜溜的虧我們,很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