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中和汽車借款☢中和區汽車貸款☢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政府立案



說起兩性作家很多以前的書籍,常常都是用非常委婉或是含蓄的方式來闡明兩性關係,這次要介紹的這一位正妹作家風格大大不同,這位兩性作家御姊愛的寫作風格可是非常的辛辣直接,她更不時的發表一些獨特的兩性看法,這也讓許多的讀者每天都在追她的文章,更因此讓她與粉絲之間的距離不只是透過文字交流,有時甚至已經變成兩性導師,這也使她在網路上累積了不少的人氣。 
【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御姊愛目前是一位全職的兩性作家,對於作家這個工作可能跟大家想像中的有點不同,作家其實沒有想像中的浪漫,很多人可能以為她們天天拿著電腦去咖啡店,看到一片樹葉飄落,或是看著咖啡表面的奶精紋路就會有靈感,其實完全不是這樣的。御姊愛說:「作家是一個高度需要自我紀律的工作,因為每週都被很多稿子的截稿期限追著跑,所以要養成自己天天都能規律寫出一些作品的好習慣才行。」 

專注於兩性情慾的寫作風格中,御姊愛也表示說:「大家以為我寫兩性情慾,所以可能是夜貓子才有靈感,其實不然,我通常清晨五六點起床開始寫稿,一路寫到接近中午,下午的時候去健身房運動或跟朋友吃飯獲得新的故事來源,晚上照顧我的blog和粉絲團,做一些上刊的工作。」,這也是跟一般上班族不同的地方,當沒有人逼迫你打卡或是交業績的時候,只能自己督促自己,看似自由輕鬆但往往卻是很多人所做不到的。【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作家在工作中其實也是會遇到挫折的,御姊愛當然也不例外,開始寫作之後,總有網友喜歡或不喜歡她的文章,有時候甚至會公開的挑釁,一開始御姊愛會很難過,有時候是觀點的不同,有時候是讀者產生意料之外的解讀,身為基督徒的她信仰給了很大的力量,其實御姊愛是希望寫的文章能夠帶給人療癒放鬆的時刻,或讓大家有正面的想法,「只要有人喜歡我的文章,我就願意繼續寫。」 

未來希望能夠旅居國外一兩個月的御姊愛,希望透過感受不同文化的生活,讓自己眼見跟心胸都更開闊,也讓沒有機會旅居的人有機會透過她的文字了解更多,除此之外,之後她也會推出微視頻動態影片, 談到影片御姊愛說:「這次出版社特別商請專業的節目製作團隊,幫我製作了五支影片,將書的內容影像化處理。有些是很寫實的,比方說,男人為什麼愛打手槍?有些是很感傷的,例如,離婚的心理準備?這些影片從9/1在Yahoo奇摩名人娛樂開播,希望到時候大家會喜歡,來我們粉絲團跟我聊聊你們的心情。」 
【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最後御姊愛也跟她的讀者互相勉勵加油,她表示:「寫作的時候,我其實不知道你們會被我的哪些文章,哪些字句,哪些想法所感動,也不知道哪些笑點,哪些幽默的語氣會讓你們能夠放鬆一笑,但你們就儘管拿走文章裡你們想要的,然後,大膽的,開開心心的,或溫暖的繼續在真實的人生裡走下去吧。加油!」 
【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娛樂星正妹】御姊愛/風格直接的正妹兩性作家基本資料: 

中文名: 御姊愛 
外文名: MissAnita 
出生日期:7/5 
職業: 社會觀察家/兩性作家/部落客 
代表作: 第一本著作《只是不想將就在一起》(2014年9月上市)。單篇文章〈她們,為什麼一直單身〉創55萬網友瘋傳紀錄。(新書哪裡買?
身高:165公分 
體重:隨心情起起伏伏(掩面) 
學歷:政大新聞研究所博士班(肄)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ssAnitaGood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