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新莊汽車借款☢新莊區汽車貸款☢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政府立案




  • 隋棠出席《我的鋼鐵老爸》首映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出席《我的鋼鐵老爸》首映會。(記者林調遜/攝影)

電影《我的鋼鐵老爸》23日舉辦首映,名模隋棠、鐵人名模王麗雅,以及高宇蓁、歐得洋、李玉璽、睏熊霸樂團等明星皆到場支持。該片改編真實故事,一位父親為了完成腦性麻痺兒子的夢想,帶著他以不可能的方式完成「鐵人三項」挑戰,極為動人。
隋棠在首映會上談起自己的「鋼鐵老爸」,有一年跨年夜她發現身邊無人可以傾訴,不自覺的打了電話回家,只「喂」了一聲,爸爸就發現不對勁,讓她當場大哭,爸爸立刻從南投開車來接她回家,一路上高速公路空蕩無人,但她卻感受到爸爸無盡的愛,從此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間。

隋棠出席《我的鋼鐵老爸》首映會,笑談對父親的愛。(記者林調遜/攝影)
隋棠表示父親是傳統嚴肅的華人家長,從不說甜言蜜語,只將關心放心底,但總在她有需要時第一時間出現。面對「鋼鐵老爸」,隋棠也分享撒嬌秘技,平時不說疊字的她,只會對父親說「吃飯飯」等疊字撒嬌,果然融化鋼鐵心,現在的父親放鬆了不少,每年全家也會至少出國旅遊一次,相約一起環遊世界,感情更加融洽美好。

三鐵名模王麗雅希望能演出「鋼鐵女友」。(記者林調遜/攝影)
積極挑戰三鐵的名模王麗雅,笑說《我的鋼鐵老爸》的真實故事在鐵人圈裡非常有名,因此很期待電影上映。她也表示,「在生活裡能排出時間完成鐵人挑戰,才是真正令人佩服的鐵人精神。」儼然成為運動代言名模的王麗雅,也笑說很希望未來能演出「鋼鐵女友」的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