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台北汽車借款☢台北汽車貸款☢請打89932580安聯當舖☢政府立案



身為中信兄弟不動的先發部隊花花張正偉,優異的守備及打擊讓他坐穩了先發的名單中,更在近期打出了睽違五年來的首轟。在父親節時中信兄弟也安排活動讓花花帶著小花寶們一起上場來開球,這也讓大家見識到花花張正偉不同於球場的另一面,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花花張正偉的可愛妻子-婷婷。 
【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婷婷先前是在電視台工作,常常會需要主持一些外景單元,在主持過程中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要上山下海,除了要會衝浪外也有過從山上吊鋼索溜下山,很刺激也很好玩;現在婷婷則是自己開工作室,幫女孩們接美麗的睫毛,讓女孩們都可以變得更美呢~ 
【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回憶起跟老公花花張正偉兩人的相遇,兩位是經由朋友介紹認識的。花花是屬於比較不浪漫的,第一次送花就是求婚,那天剛好在拍婚紗,他突然捧著一束花對我說老婆你辛苦了,我只是疲倦地對她說:快快快~快拍完我好累!結果他說這束花是我送你的,我又驚又喜的說:你以為這樣我就會哭嗎?就笑笑地抱著花轉過身給攝影師拍照,當我再轉過身看著花花時,他已經單膝跪地拿著戒指向我求婚,他對我說:老婆!!這段時間你辛苦了,你願意讓我照顧你一輩子,嫁給我好嗎?!  

身為球員的另一半除了要忍受一些流言蜚語,還需要用高EQ來面對一切,而且球員長期在外奮鬥比賽,婷婷說:我們結婚有小孩的眷屬都要很獨立,不管遇到什麼事情都盡可能地去承擔、去解決,球員們在球場上已經很辛苦了,只想讓他安心在球場上努力,其他事情就交給我處理就好!【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棒球星正妹】婷婷/中信兄弟先發前鋒花花的另一半基本資料 

姓名:鄭詩婷(婷婷) 
生日:10月9日 
身高:160 
血型:A型 
星座:天枰座 
專長: 唱歌 主持 
興趣: 唱歌 跳舞 旅遊 
粉絲團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pages/婷婷鄭詩婷/15098275335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