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19日 星期三

土城汽車貸款 土城汽車借款免留車 安聯當舖致電29013366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見紅


土城汽車貸款 土城汽車借款免留車 安聯當舖致電29013366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見紅

《我的少女時代》票房見紅! 粉絲拱天王劉德華裸泳

  • ▲劉德華(中)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擔任特別演出,不過吸睛程度不亞於男女主角。(圖/華聯提供,2015,8,17)

    ▲劉德華(中)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擔任特別演出,不過吸睛程度不亞於男女主角。(圖/華聯提供,2015,8,17)

王大陸、宋芸樺主演的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上映首周全台夯賣5000萬,刮起一股「少女」風潮,天王劉德華在電影中擔任特別演出,得知票房開出好成績他特地在自己的「華仔天地」撰文恭喜,只不過監製葉如芬和導演陳玉珊看了後笑回「有網友拱電影破3億不要王大陸裸泳、想看華仔裸泳,我們也滿想看的!」王大陸身為男主角,他也笑「在天王華仔答應裸泳前,拜託大家先趕快讓我裸泳吧!」
華仔寫道「大家都説『很感動的一部電影,找回屬於自己那年代的悸動,很感恩自己能和大家一起走過一段那麼重要的青春歲月;更感到榮幸與驕傲的,是一直支持我的陳玉珊小姐能成為一個這麼優秀的導演,恭喜導演陳玉珊、監製葉如芬,以及所有演員、工作人員。謝謝大家為電影付出那麼多努力~再次謝謝大家讓我參與那麼好的一部電影,希望未來日子裡,能和大家一起為電影繼續努力。感謝及祝賀之餘,願大家再一起祈許,災難遠離人間。』」

▲天王劉德華(中)被拱電影破三億裸泳,不少粉絲引頸期盼。(圖/華聯提供,2015,8,17)
電影票房成績亮眼,不少藝人和導演朋友也紛紛推薦,田馥甄(Hebe)身為電影主題曲演唱人,她表示「電影最吸引我的是男女主角之間曖昧觸電的感覺,小小觸動、害羞的感覺,電影都有勾勒出來,那種不確定又猶豫怕丟臉,那個東西好珍貴,好像隨著青春一去不復返,看了其實心有點酸,會覺得好像再也回不去,但我在電影裡看到當初的感覺,非常感動也很開心。」她自曝「我好像有跟校草在一起過,可是搞不好他不是校草,是因為我太喜歡他,把他認定為校草。」

▲Hebe擔任主題曲演唱人,也對電影讚不絕口。(圖/華聯提供,2015,8,17)土城區當舖,土城區汽車借款,土城區機車借款,土城汽車借款,土城機車借款,土城區汽車借款免留車,土城區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城汽車借款免留車,土城機車借款免留車,土城區汽車借錢,土城區機車借錢,土城汽車借錢,土城機車借錢,土城區汽車借錢免留車,土城區機車借錢免留車,土城汽車借錢免留車,土城機車借錢免留車,土城區汽車借貸,土城區機車借貸,土城汽車借貸,土城機車借貸,土城區汽車借貸免留車,土城區機車借貸免留車,土城汽車借貸免留車,土城機車借貸免留車,土城區汽車貸款,土城區機車貸款,土城汽車貸款,土城機車貸款,土城區汽車貸款免留車,土城區機車貸款免留車,土城汽車貸款免留車,土城機車貸款免留車,土城當舖,土城區當舖免留車,土城當舖免留車,土城區免留車當舖,土城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