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安聯當舖撥打29013366/Sandy吳姍儒護衛父親


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安聯當舖撥打29013366/Sandy吳姍儒護衛父親

吳宗憲愛女哭喊:不准侮辱我爸! 綜藝咖辛酸令人噴淚

  • ▲網友鼓吹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早日於節目合體。(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網友鼓吹吳宗憲(左)與女兒Sandy,早日於節目合體。(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第50屆電視金鐘獎入圍名單惹爭議,評審提出「綜藝4大缺失」,並以「從缺」來否定台灣綜藝界的努力,綜藝天王吳宗憲忍不住怒吼:「污辱我可以……但是污辱整個綜藝圈就是不行!」而Sandy(吳姍儒)也跳出來護衛父親,大喊:「不准侮辱我爸爸!
看著父親為節目的認真和付出,Sandy坦言幾乎不敢看《綜藝玩很大》,「因為每個觀眾都在笑的時候,我會哭!」看著父親為了節目,熬夜錄完12個小時的《綜藝大熱門》,滿臉倦容凌晨回家,隔天一大早再拖著行李箱出發去錄4、5天的《綜藝玩很大》,「搞笑主持還要被整,錄影回家後,誰有看到他滿背的刮痧瘀血?誰有看到他累倒沙發上?

▲Sandy(右)心疼父親吳宗憲為節目付出的辛勞。(資料照/記者朱家彥攝影)
Sandy曾問爸爸為什麼要這麼累?吳宗憲只說:「寶貝這叫敬業。」一句話帶過背後所有的辛酸疲累,讓為人子女的她笑不出來,「因為努力被玩的是我的爸爸。」心疼護衛父親:「我力挺的人不只是各位眼中的藝人,他是賣自己命用力工作的父親。爸,什麼獎我通通都頒給你!

▲Sandy(右)力挺父親,吶喊:「不准侮辱我爸爸!」(合成圖/翻攝自Sandy臉書)
身為綜藝天王的女兒,Sandy的肺腑之言,和不捨、疼惜父親的心情,讓網友們感動噴淚,紛紛為吳宗憲加油,「謝謝你爸爸的辛苦。帶給觀眾歡笑!」、「你爸爸在大家心中已經拿了無數次獎了!」、「雖然我們在笑,妳在哭,但不可否認,我們都愛他!」更大讚:「憲哥在大家心中已經是無敵無可取代的主持人、好朋友、好爸爸了」。迴龍當舖,迴龍汽車借款,迴龍機車借款,新莊汽車借款,新莊機車借款,迴龍汽車借款免留車,迴龍機車借款免留車,新莊汽車借款免留車,新莊機車借款免留車,迴龍汽車借錢,迴龍機車借錢,新莊汽車借錢,新莊機車借錢,迴龍汽車借錢免留車,迴龍機車借錢免留車,新莊汽車借錢免留車,新莊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汽車借貸,迴龍機車借貸,新莊汽車借貸,新莊機車借貸,迴龍汽車借貸免留車,迴龍機車借貸免留車,新莊汽車借貸免留車,新莊機車借貸免留車,迴龍汽車貸款,迴龍機車貸款,新莊汽車貸款,新莊機車貸款,迴龍汽車貸款免留車,迴龍機車貸款免留車,新莊汽車貸款免留車,新莊機車貸款免留車,新莊當舖,迴龍當舖免留車,新莊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當舖,新莊免留車當舖,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錢,機車借錢,汽車借款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錢免留車,機車借錢免留車,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汽車借貸,機車貸款,免留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