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

〒.〒安聯當鋪29013366 新北市 機車貸款 免留車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安聯當鋪29013366 新北市 機車貸款 免留車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館長深夜崩潰:怎麼辦我好怕!粉絲嚇壞

11.3k 人追蹤
追蹤
東森新聞
檢視相片
知名作家苦苓十分關注韓國瑜一舉一動,先前質疑「館長」陳之漢收了50萬元才支持高雄市長韓國瑜,之後又翻臉不認人,讓館長暴怒直播開譙,甚至氣到落淚,儘管事後苦苓道歉,但館長還是數度在直播中崩潰,今(18)日凌晨又在臉書上無助地說,「怎麼辦我好怕,不要再抹黑我了」。

館長關注時事又敢言的性格,讓他近來風波不斷,17日他才發文,透露20日要和前新北市長朱立倫直播,更直接寫道「預計這幾天一定又很多人說,朱立倫拿五十億給館長上直播」,暗諷先前的事件,看來對苦苓的指控仍無法釋懷。

▼網路紅人館長陳之漢在直播中數度落淚。(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檢視相片

館長今日凌晨又再度發聲,「我好擔心再這樣下去,藍綠夾殺之後一百年後一定會死,怎麼辦我好怕,不要再抹黑我了」,讓許多粉絲十分擔心,再這樣下去館長的心情會受到影響,紛紛留言替他打氣,「支持藍被綠討厭,支持綠被藍討厭,館長其實是支持對的事,好人難當」。

▼館長日前開直播,向投韓國瑜的選民道歉。(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檢視相片

不少粉絲都表示欣賞館長直率敢言的個性,「館長,就是因為你不分藍綠、是非分明、沒有被顏色綁架、就事論事,我才來讚你的…」、「館長痛批韓國瑜我好難過,因為館長跟韓國瑜我都挺喜歡的。所以我把館長的政治這部份拿掉,只看館長對社會付出的部份給予掌聲」。

(封面圖/翻攝自YouTube寶寶愛館長)
新北市機車借款,新北市汽車借款,新北市當舖,新北市機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汽車借款免留車,新北市當舖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機車借款,新北市免留車汽車借款,台北機車借款,台北汽車借款,台北當舖,台北機車借款免留車,台北汽車借款免留車,台北當舖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當舖,台北免留車當舖,台北免留車機車借款,台北免留車汽車借款,新北市機車借錢,新北市汽車借錢,新北市機車借錢免留車,新北市汽車借錢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機車借錢,新北市免留車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台北汽車借錢,台北機車借錢免留車,台北汽車借錢免留車,台北免留車機車借錢,台北免留車汽車借錢,新北市機車貸款,新北市汽車貸款,新北市機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汽車貸款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機車貸款,新北市免留車汽車貸款,台北機車貸款,台北汽車貸款,台北機車貸款免留車,台北汽車貸款免留車,台北免留車機車貸款,台北免留車汽車貸款,新北市機車借貸,新北市汽車借貸,新北市機車借貸免留車,新北市汽車借貸免留車,新北市免留車機車借貸,新北市免留車汽車借貸,台北機車借貸,台北汽車借貸,台北機車借貸免留車,台北汽車借貸免留車,台北免留車機車借貸,台北免留車汽車借貸,新北市當舖推薦,新北市推薦當舖,新北市機車借款推薦,新北市汽車借款推薦,新北市推薦機車借款,新北市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新北市黃金典當,新北市名錶典當,新北市鑽石典當,新北市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