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7日 星期二

♔安聯當鋪29013366 中和 汽車借款 免留車 再與韓國瑜直播?館長嗆聲

♔安聯當鋪29013366 中和 汽車借款 免留車 再與韓國瑜直播?館長嗆聲

再與韓國瑜直播?館長嗆聲:本人要來 我也不讓他來!

13.2k 人追蹤
追蹤
網紅館長陳之漢要再次與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合體直播了嗎?他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已答應「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立馬引發媒體報導與網友議論,但稍晚則澄清合體直播的對象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嗆聲「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
館長昨晚在臉書發文表示已答應「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立馬引發媒體報導與網友議論,但稍晚則澄清合體直播的對象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嗆聲「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圖片翻攝飆捍FB)
原本力挺韓國瑜的館長因不滿他「落跑」選總統,曾向粉絲道歉稱「後悔挺韓國瑜」,甚至表示「活到40歲,這是我有史以來最屈辱的一次」,沒想到昨晚卻在臉書發文寫道「韓辦發言人邀約直播,我答應了大家拭目以待」,立馬引發網友一陣熱議,有人不敢置信,有人則館長電爆韓!
對此,館長稍晚則在直播中澄清要合體直播的對象是韓辦發言人何庭歡,她代表韓國瑜要來上直播,嗆聲「韓國瑜本人要來我也不讓他來,韓國瑜來問東答西、問西答東,我哪有辦法」?
中和機車借款,中和汽車借款,中和當舖,中和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和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和當舖免留車,中和免留車機車借款,中和免留車汽車借款,中和區機車借款,中和區汽車借款,中和區當舖,中和區機車借款免留車,中和區汽車借款免留車,中和區當舖免留車,中和免留車當舖,中和區免留車當舖,中和區免留車機車借款,中和區免留車汽車借款,中和機車借錢,中和汽車借錢,中和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和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和免留車機車借錢,中和免留車汽車借錢,中和區機車借錢,中和區汽車借錢,中和區機車借錢免留車,中和區汽車借錢免留車,中和區免留車機車借錢,中和區免留車汽車借錢,中和機車貸款,中和汽車貸款,中和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和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和免留車機車貸款,中和免留車汽車貸款,中和區機車貸款,中和區汽車貸款,中和區機車貸款免留車,中和區汽車貸款免留車,中和區免留車機車貸款,中和區免留車汽車貸款,中和機車借貸,中和汽車借貸,中和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和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和免留車機車借貸,中和免留車汽車借貸,中和區機車借貸,中和區汽車借貸,中和區機車借貸免留車,中和區汽車借貸免留車,中和區免留車機車借貸,中和區免留車汽車借貸,中和當舖推薦,中和推薦當舖,中和機車借款推薦,中和汽車借款推薦,中和推薦機車借款,中和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中和黃金典當,中和名錶典當,中和鑽石典當,中和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