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18日 星期三

♟安聯當鋪29013366 林口 機車借款 免留車 維力炸醬麵怎吃最讚?

♟安聯當鋪29013366 林口 機車借款 免留車 維力炸醬麵怎吃最讚?

維力炸醬麵怎吃最讚?老饕曝「隱藏吃法」:吃過就回不去

32.5k 人追蹤
追蹤
編輯中心 / 綜合報導
檢視相片
▲維力炸醬麵怎吃最讚?老饕曝「隱藏吃法」:吃過就回不去。(圖/翻攝自批踢踢)
泡麵是台灣民眾心中的宵夜聖品,老字號的「維力炸醬麵」更是許多人從小吃到大、愛不釋手的口味之一。然而,近日有網友就在臉書社團分享自己的另類吃法,把原本的乾麵煮成湯麵,但他同事卻直呼「神經病,哪有人這樣吃的?」讓他不禁感覺自己是活在平行宇宙...而其他網友對此則持不同意見。

原 PO 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表示,自己日前中午午餐吃維力炸醬麵,同事看到他煮成湯麵便直言「 X 小阿,維力煮成湯的系欸假幾膩?(系欸假幾膩 = 是能吃嗎)」他則大讚「超好吃的!」而同事再回「神經病,哪有人這樣吃的?」這讓他不禁直呼「怪了,我是老了還是又穿越了,還記得我還在泡網咖的時候很多人都這樣吃啊?」

檢視相片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討論維力炸醬麵怎麼吃最好吃。(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此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一派網友與原 PO 口味相同,紛紛留言「我也是煮湯的,拜託有夠好吃的,再加顆蛋,夭壽好吃」、「一定要煮湯的啊!」「湯的好吃,再打顆蛋,美味」、「泡麵我只吃湯的,沒煮成乾的過」、「湯的很好吃啊!我還會加蛋加菜加肉加海鮮,變成一大鍋...」「煮湯的 + 空心菜跟廣達香肉罐,超搭的!」「從小到大都是吃湯的,乾拌對我來說太鹹膩了」、「煮成湯的就回不去了!+1」。

另一派網友則持不同看法,直言「無法接受」、「ㄜ...我 35 歲了,我不知道維力炸醬麵可以用湯麵!」「維力炸醬麵用湯的是邪道」;此外還有人認為「維力乾溼皆宜」、「兩種都吃,但乾的加烏醋比較好吃」。(編輯:許苡晴)
林口機車借款,林口汽車借款,林口當舖,林口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當舖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款,林口免留車汽車借款,林口區機車借款,林口區汽車借款,林口區當舖,林口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林口區當舖免留車,林口免留車當舖,林口區免留車當舖,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款,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款,林口機車借錢,林口汽車借錢,林口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錢,林口免留車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林口區汽車借錢,林口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錢,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錢,林口機車貸款,林口汽車貸款,林口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貸款,林口免留車汽車貸款,口區機車貸款,林口區汽車貸款,林口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貸款,林口區免留車汽車貸款,林口機車借貸,林口汽車借貸,林口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免留車機車借貸,林口免留車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林口區汽車借貸,林口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林口區免留車機車借貸,林口區免留車汽車借貸,林口當舖推薦,林口推薦當舖,林口機車借款推薦,林口汽車借款推薦,林口推薦機車借款,林口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林口黃金典當,林口名錶典當,林口鑽石典當,林口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