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24日 星期二

 ̄▽ ̄安聯當鋪29013366 迴龍 機車借錢 免留車 名字像男生! 女孩曝生活困擾掀共鳴

 ̄▽ ̄安聯當鋪29013366 迴龍 機車借錢 免留車 名字像男生! 女孩曝生活困擾掀共鳴

名字像男生! 女孩曝生活困擾掀共鳴

44.4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的名字都有其獨特的意義,但近日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分享了自己身為一個女孩,但名字卻很像男生的困擾,沒想到該文章竟釣出了超多心有戚戚焉的人。
檢視相片
有網友分享了自己名字像男生的故事。(圖/翻攝自PTT)
原PO表示,自己小時候常常回家吵著要改名,而長輩都唬爛說名字多棒,但明明就是生女的很失望才取男生名字,不進如此,原PO在學校也都被笑是男人婆、老師看名字直接把我丟男生那,然後長大了懶得改了,大家也變得有禮貌不會笑自己的名字。
但原PO就分享了一件近期令她印象深刻的事「有次覺得很累預約做臉按摩,那個工作室只收女性客人,我前後比對確認我是女的後私訊預約,報上姓名電話後就被當成變態,然後回應:先生~我們不收男性客人的」。這也讓原PO在事後無奈的直呼:「真的很膚淺欸」。
檢視相片
命名。(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而貼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留言「好奇名字」、「為什麼名字也要分性別」、「刻板印象啊」、「迎新直屬學長以為是學弟就沒來相認超級呵呵」、「為什麼名字要分性別+1」、「自己名字也很中性化,倒是覺得有趣,我爸不喜歡我太女性化,不過也很寵女兒」、「名字像男生沒關係,外表不要像男生就好,有些女生外表超man的」、「如果很正,這反而是萌點」、「以前班上名字像男生的女生都很漂亮」。
更有超多曾經感同身受的同路人出面分享想自己的故事「我懂,每天去全聯報會員號碼時都被叫x先生」、「用我的名字定位店員會一直衝著我男友叫我的名字」、「高中的時候班上每次都會多一本軍訓課本,到高三才發現學務處把我資料打成男生」、「參加夏令營,被排到男生宿舍」、「我有一個女同學叫陳冠廷」。
迴龍機車借款,迴龍汽車借款,迴龍當舖,迴龍機車借款免留車,迴龍汽車借款免留車,迴龍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款,迴龍免留車汽車借款,龜山鄉機車借款,龜山鄉汽車借款,龜山鄉當舖,龜山鄉機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款免留車,龜山鄉當舖免留車,迴龍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當舖,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款,迴龍機車借錢,迴龍汽車借錢,迴龍機車借錢免留車,迴龍汽車借錢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錢,迴龍免留車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龜山鄉汽車借錢,龜山鄉機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錢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錢,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錢,迴龍機車貸款,迴龍汽車貸款,迴龍機車貸款免留車,迴龍汽車貸款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貸款,迴龍免留車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龜山鄉汽車貸款,龜山鄉機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汽車貸款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貸款,龜山鄉免留車汽車貸款,迴龍機車借貸,迴龍汽車借貸,迴龍機車借貸免留車,迴龍汽車借貸免留車,迴龍免留車機車借貸,迴龍免留車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龜山鄉汽車借貸,龜山鄉機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汽車借貸免留車,龜山鄉免留車機車借貸,龜山鄉免留車汽車借貸,迴龍當舖推薦,迴龍推薦當舖,迴龍機車借款推薦,迴龍汽車借款推薦,迴龍推薦機車借款,迴龍推薦汽車借款,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迴龍黃金典當,迴龍名錶典當,迴龍鑽石典當,迴龍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