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9日 星期六

♝安聯當鋪29013366 泰山借錢 汽機車周轉 北農是民間公司可亂花錢?宅神狠酸三度向吳音寧道歉

♝安聯當鋪29013366 泰山借錢 汽機車周轉 北農是民間公司可亂花錢?宅神狠酸三度向吳音寧道歉

北農是民間公司可亂花錢?宅神狠酸三度向吳音寧道歉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前)用公款買菜送家鄉,遭檢舉涉嫌圖利、貪汙。吳音寧 18 日開記者會強調一切合情、合理、合法,遭宅神朱學恆狠酸。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7年5月18日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前)用公款買菜送家鄉,遭檢舉涉嫌圖利、貪汙。吳音寧 18 日開記者會強調一切合情、合理、合法,遭宅神朱學恆狠酸。中央社記者吳家昇攝 107年5月18日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遭控涉嫌貪污及圖利,台北地檢署以「他」字案偵辦。吳音寧今( 18 )日親上火線舉行記者會表示,北農是民營公司,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購買報廢蔬菜給社福團體是「合情、合理、合法」。這番言論讓「宅神」朱學恆傻眼,在個人臉書寫下「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對不起我不該明白社會真相,對不起我不該知道這麼多。」
吳音寧日前因利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購買蔬菜殘貨贈送給家鄉團體,遭人向地檢署告發貪汙及圖利,地檢署昨天以「他」字案偵辦,不排除傳喚吳音寧到案說明。
吳音寧今特地召開記者會表示,北農公司是民營公司,用總經理業務推廣費購買報廢蔬菜給社福團體是「合情、合理、合法」。
不過,朱學恆高度質疑吳音寧的說法,在個人臉書寫下「北農這個官股高達 45% 的公司,由農委會副主委陳吉仲指定要保做得很好的毫無經驗的總經理吳音寧,忽然堅持自己是民間公司應該自由自在亂花錢。」
朱學恆接著痛批吳音寧是「異想天開」,在制度沒規定下,沒跟董事長報備之下,想要做公益卻不是用自己的錢,而是動用公司的 1 萬 9 千元。
朱學恆也心疼吳音寧家鄉的年長者「如果你不是官方指派,不是毫無經驗能力,拿自己的錢捐給你自己喜歡的團體,這些老人會被你害到嗎?然後你告訴我這合情、合法、合理,老人被騷擾好可憐」。
朱學恆最後無奈地表示「是當真覺得這是你的國家,你的天下,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這樣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對不起我不該明白社會真相,對不起我不該知道這麼多!」
網友則紛紛力挺朱學恒「挪用公款,一般公司也會出事吧」、「民間公司你早就下台 100 次了」、「果然顏色對了,做什麼都對了」。

▲「宅神」朱學恒針對今( 18 )日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的言論,在個人臉書寫下「你說的都對,錯都在我們身上嗎?我要先認錯,對不起我不該有常識,對不起我不該明白社會真相,對不起我不該知道這麼多。」(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
泰山機車借款,泰山汽,泰山當舖,泰山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當舖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款,泰山免留車汽車借款,泰山區機車借款,泰山區汽車借款,泰山區當舖,泰山區機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款免留車,泰山區當舖免留車,泰山免留車當舖,泰山區免留車當舖,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款,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款,泰山機車借錢,泰山汽車借錢,泰山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錢,泰山免留車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錢,泰山區汽車借錢,泰山區機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錢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錢,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錢,泰山機車貸款,泰山汽車貸款,泰山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貸款,泰山免留車汽車貸款,泰山區機車貸款,泰山區汽車貸款,泰山區機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區汽車貸款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貸款,泰山區免留車汽車貸款,泰山機車借貸,泰山汽車借貸,泰山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免留車機車借貸,泰山免留車汽車借貸,泰山區機車借貸,泰山區汽車借貸,泰山區機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汽車借貸免留車,泰山區免留車機車借貸,泰山區免留車汽車借貸,泰山當舖推薦,泰山推薦當舖,泰山機車借款推薦,泰山汽車借款推薦,泰山推薦機車借款,泰山推薦汽車借款,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免留車,免留車,免留車機車借款,免留車汽車借款,當舖,當舖免留車,免留車當舖,黃金典當,名錶典當,鑽石典當,3C典當,泰山黃金典當,泰山名錶典當,泰山鑽石典當,泰山3C典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